日本漫画《电波教师》即将迎来正式完结 最终卷单行本将于4月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电波教师》是由日本漫画家东毅原作的搞笑漫画、在小学馆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上开始连载。《电波教师》即将迎来正式完结,最终卷单行本也将于2017年4月18日发售!作品在小学馆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

由日本漫画家东毅原作的搞笑漫画《电波教师》正式完结,最终卷单行本也将于2017年4月18日发售!作品在小学馆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Sunday》上连载。

故事讲述的是宅人教师的教育故事。主人公青年时沉迷于漫画、动画片、游戏,把更新动画微博作为每天的课题。但是这样的啃老族,竟然成为某高校按时出勤的讲师,更令人惊讶的是,主人公勇于通过打破常规的教育方针来教导学生。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电波教师》即将迎来正式完结 最终卷单行本将于4月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0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