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工厂动画电影《宝贝老板》3月31日北美上映却评论一般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宝贝老板》动画电影将于2017年3月31日北美上映。动画电影《宝贝老板》(The Boss Baby)是根据玛拉·弗雷齐的同名儿童图书改编,由梦工厂动画公司制作。

由梦工厂打造的全新动画电影《宝贝老板》目前评价已经出炉,烂番茄新鲜度仅为43%,均分4.7,口碑扑街。

太死板!梦工厂新作《宝贝老板》评价出炉



目前,《宝贝老板》影片仅有7个媒体评价。各家媒体都提到影片故事情节过于模式化,毫无新意。《综艺》给出差评,并评价道:“影片给人的感觉太模式化,让人有些厌倦。”《indieWire》给出C-评分,并表示影片可能会让小朋友们满意,但它也进一步说明好莱坞动画需要做出改变。总而言之,梦工厂近几年的新作有些模式化,进一步寻找有创意的剧本也是梦工厂的当务之急。

太死板!梦工厂新作《宝贝老板》评价出炉

《宝贝老板》(The Boss Baby)是根据玛拉·弗雷齐的同名儿童图书改编,由梦工厂动画公司制作,汤姆·麦克格雷斯执导,亚历克·鲍德温、迈尔斯·克里斯托弗·巴克什、吉米·坎摩尔、丽莎·库卓等主要配音的3D动画电影。

《宝贝老板》讲述了一位还在婴儿车里睡觉的娃娃如何成为心机阴谋家的故事。主角提姆在家中迎来弟弟后失宠,而这个看似不谙世事的弟弟其实是一家名为“小狗”的公司的经理,这家公司正密谋颠覆世界。提姆必须和弟弟联起手来阻止这一阴谋。


《宝贝老板》动画电影将于2017年3月31日北美上映。


本文标题:梦工厂动画电影《宝贝老板》3月31日北美上映却评论一般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