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里无数反派角色 被洗白的几位反派也不少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海贼王里无数反派角色 被洗白的几位反派也不少。​海贼王里路飞遇到过无数反派角色,这些角色才出场的时候非常让人讨厌。但是故事发展到了后期,这些反派却慢慢被洗白,甚至成为了路飞的伙伴。

海贼王里路飞遇到过无数反派角色,这些角色才出场的时候非常让人讨厌。但是故事发展到了后期,这些反派却慢慢被洗白,甚至成为了路飞的伙伴。

  加尔·帝诺(MR.3)

  加尔·帝诺是沙鳄鱼的手下代号MR.3,是超人系恶魔果实蜡蜡果实的拥有者。

  MR.3可以产生大量蜡烛的黏液制造出许多蜡烛制品,这些蜡烛制品拥有铁一样的硬度。

  MR.3第一次出场是在小花园,用阴谋诡计在巨人的酒桶里放了大量的炸药。让青鬼东利受伤,差点让青鬼东利被红鬼杀死,破坏了巨人族公平的决斗。

  MR.3出场就使用尽阴谋诡计是一个十分让人讨厌的角色,他也差点让路飞一伙团灭。

  但是在后面的剧情里,路飞为了营救艾斯闯入推进城监狱。在监狱里不仅遇到了小丑巴基,还遇到了MR.3。

  MR.3为了自己能够逃出监狱也开始帮助路飞,但是在后面顶上战争的时候,被MR.2感动的他自愿帮助路飞。

  在顶上战争的时候MR.3伪装成刽子手,并且打开了艾斯的手铐。这次也让MR.3成功洗白,成为了路飞的伙伴。

  最后MR.3和小丑巴基一起组建海贼团,成为王下七武海小丑巴基的手下。

  沙·克洛克达尔

  沙鳄鱼是路飞遇到的第一个七武海,拥有自然系恶魔果实沙沙果实,本身拥有强大的实力还是一个彻底的阴谋家。

  沙鳄鱼是犯罪集团巴洛克工作社的社长,一直潜伏在阿拉巴斯坦。

  沙鳄鱼一直用自己的果实能力和跳舞粉想摧毁整个阿拉巴斯坦,而他的最终目的就是古代兵器冥王。

  路飞的两位伙伴薇薇公主和罗宾原本都是沙鳄鱼的手下,他的所作所为让每个人都非常气愤。

  而在推进城监狱的时候,人妖王掌握了沙鳄鱼的弱点,所以沙鳄鱼只好帮助路飞逃出监狱。

  但是到底顶上战争的时候,突然再次袭击白胡子,并且真心帮助路飞。

  沙鳄鱼帮助路飞一行人挡下几位七武海的攻击,并且最后正面对抗赤犬,把路飞送到船上。

  虽然没有人知道沙鳄鱼的意图,但是都能看出他是真心想帮助路飞,关于沙鳄鱼这个角色还有许多疑点都没解释。

  贝拉米

  贝拉米应该是最让人讨厌的反派之一,在魔谷镇的时候嘲笑路飞他们追寻空岛,认为空岛只是幻想的存在。

  而面对路飞的梦想,贝拉米向路飞喷了一口酒,路飞的做法和曾经的香克斯一样无视了贝拉米的侮辱。

  路飞也是在这里真正成为一个海贼,懂得真正的强大是什么。但是贝拉米被无数人讨厌,很多人都认为这个角色就是多余的。

  但是在两年后德雷斯罗萨,路飞又遇到了贝拉米。

  这次贝拉米找到了自己的梦想,一直想成为多弗朗明哥的家族成员,并且告诉路飞不会再嘲笑他。

  但是多弗朗明哥一直把贝拉米当成小混混,没有真心接受贝拉米。

  最后命令贝拉米杀死路飞,但是贝拉米自愿被路飞打败,贝拉米也彻底改变了。

  贝拉米经历了这些事后,变得十分崇拜路飞,虽然嘴上说讨厌路飞,但是内心已经成为了路飞伙伴。

  

  关注公众号:狮子动漫ACG(shiziacg),更多女帝精彩图片,里面有许多福利和海贼王脑洞分析。

本文标题:​海贼王里无数反派角色 被洗白的几位反派也不少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pinglun/420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