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男女主角配音获得日本“声优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第11届声优奖正式公布了详细的获奖名单,最佳男女优奖花落为去年创造了票房纪录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男女主角配音的神木隆之介和上白石萌音。

为表彰配音演员举办的一年一度的 “声优奖”可谓日本声优业界的奥斯卡,昨天(3月18日)晚上第11届声优奖正式公布了详细的获奖名单,最佳男女优奖花落为去年创造了票房纪录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男女主角配音的神木隆之介和上白石萌音。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此次声优奖的获奖情况吧!

第11届声优奖公布获奖名单 《君名》男女主声优获最高奖引争议


■第11届声优奖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男优奖:神木隆之介


最佳女优奖:上白石萌音


最佳助演男优奖:大冢芳忠


最佳助演女优奖:潘惠美


新人男优奖:伊藤节生、内田雄马、小林裕介


新人女优奖:小泽亚李、千本木彩花、田中美海


唱歌奖:Aqours(伊波杏树、逢田梨香子、诹访七香、小宫有纱、齐藤朱夏、小林爱香、高槻加奈子、铃木爱奈、降幡爱)


主持奖:花江夏树


功劳奖:小林清志、清水玛丽、堀绚子


协作奖:《你的名字。》


富山敬奖:中尾隆圣


高桥和枝奖:岛本须美


亲子奖:《爱宠大机密》全部配音阵容


特别奖:のん


在这份名单中,《你的名字。》可谓最大赢家,不但电影获得了协作奖,而且为男女主角配音的神木隆之介和上白石萌音也获得了最重头的最佳男女优奖。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你的名字。》男女主角配音获得日本“声优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2070.html
动漫标签
相关漫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