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本动画《排球少年!!》确定再次制作剧场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消息:《排球少年!!》确定制作剧场版。日本动画《排球少年!!》改编自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Production I.G担纲动画制作。电视动画《排球少年!!》于2014年4月6日首播,全25话。OAD特别篇收录于漫画第15卷中,于2015年3月4日推出

说到最近几年比较受关注的运动题材作品,连载于《周刊少年JUMP》的《排球少年!!》绝对算得上一个。此前多次改编的TV动画基本上都获得了销量跟口碑的双丰收,让粉丝们也非常期待接下来的官方企划。而近日消息:《排球少年!!》确定制作剧场版。


不过如果大家期待这次是全新剧情,或许会有些失望,因为作品本质上还是“总集篇”。具体来说,《排球少年!!》官方将在今年秋天上映两部剧场版,其中一部是以青叶城西高中战展开,另一部则是白鸟泽学园高中战。也就是说,观众们等于可以在电影院里观看完整的比赛,这种体验或许也是之前没有过的吧?

对此,很多网友评论说:“太棒了!如果有机会我要去日本看!”“虽然明知道总集篇是骗钱,但是电影院看比赛的那种效果……不行了,太期待了。”“如果这次票房不错,肯定会有利于出第四季吧?”而关于本次剧场版的后续动态,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日本动画《排球少年!!》改编自由日本漫画家古馆春一原作的同名漫画。动画由Production I.G担纲动画制作。电视动画《排球少年!!》于2014年4月6日首播,全25话。OAD特别篇收录于漫画第15卷中,于2015年3月4日推出 。

2014年12月17日,官方发表了动画《排球少年!!》第二期与剧场版的制作决定。剧场版分为上下两篇,分别于2015年7月3日与9月18日播出。《排球少年!!》第二期动画定于2015年10月播出 ,《排球少年!!》第三期动画于2016年10月播出,标题为“排球少年!! 乌野高中 VS 白鸟泽学园高中”。


本文标题:题本动画《排球少年!!》确定再次制作剧场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