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时钟机关之星》第二支PV公布 4月6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2017年4月新番《时钟机关之星》第二弹PV,预计4月6日开播。作品由榎宫祐和暇奈椿共同担任原作,茨乃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

2017年4月新番《时钟机关之星》第二弹PV,预计4月6日开播。作品由榎宫祐和暇奈椿共同担任原作,茨乃负责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

《时钟机关之星》第二弹PV:

 《时钟机关之星》 故事主人公见浦直人是个成绩吊车尾的高中生,某一天突然有个黑色箱子坠落在他家里,箱子里是一具自动人偶少女“琉紫”。将琉紫修复后,直人与她将推动命运齿轮的轨迹。

《政宗君的复仇》第11话原画公开。而第十一集动画也已经开播。故事是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连载在《月刊Comic REX》的恋爱搞笑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时钟机关之星》第二支PV公布 4月6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