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精灵机想曲Re:CREATORS》确定2017年4月8日放送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精灵机想曲Re:CREATORS》是由广江礼威担任故事原作和角色原案的一部原创电视动画。日本动画《精灵机想曲Re:CREATORS》动画由TROYCA制作,《精灵机想曲Re:CREATORS》开播日期公布,定档2017年4月8日放送。

日本动画《精灵机想曲Re:CREATORS》是由广江礼威担任故事原作和角色原案的一部原创电视动画。日本动画《精灵机想曲Re:CREATORS》动画由TROYCA制作,《精灵机想曲Re:CREATORS》开播日期公布,定档2017年4月8日放送。

故事介绍:

  人,用自己的双手创造了众多的故事。喜悦,悲伤,愤怒,感动。故事会使人的感情动摇,让人着迷。然而,这只是作为一个旁观者的感情。如果,故事中的登场人物们有了自己的“思想”,那么对他们来说,创造出这些故事的我们会是神一样的存在吗?——为我们的世界带来变革吧。——为众神的土地带来制裁吧。“Re:CREATORS”谁都能成为“造物主”。

制作阵容:

原作、角色原案:广江礼威

监督:青木英

副监督:加藤诚

系列构成:青木英、广江礼威

角色设计:牧野龙一

总作画监督:牧野龙一、中井准

主动画师:松本昌子、山本碧

机械设计:I-IV

效果动画:桥本敬史

美术监督:永吉幸树

美术设定:佐藤正浩、藤濑智康

色彩设计:筱原真理子

美术监督:有马智之、濑岛卓也

CG监督:吉田美纪、井口光隆

视觉效果:津田凉介

摄影监督:加藤友宜

编辑:右山章太

音响监督:明田川仁

音响制作:Magic Capsule

音乐:泽野弘之

制作:TROYCA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精灵机想曲Re:CREATORS》确定2017年4月8日放送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6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