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作者若木民喜新作《K·O·I(暂定)》即将开始连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神知》作者若木民喜新作即将开始连载,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一部名为《K·O·I(暂定)》的作品。按照官方计划,《K·O·I(暂定)》会在5月10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上正式开始连载。

也许很多动漫迷都听说过“现实就是一个渣游戏”的说法吧?而这句话究竟来自于何处呢?恐怕《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会给你答案。当年这部作品也是红遍了二次元的佳作,神大人的形象可以说深入人心。不过后来因为作者痴迷打《舰娘》的关系,作品也是草草收尾。而近日官方宣布:若木民喜的新作品即将开始连载。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一部名为《K·O·I(暂定)》的作品。按照官方计划,本作品会在5月10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上正式开始连载。而画面当中有一个从颜值而言超级可爱的粉毛妹子,仅看发型的话,跟《魔法少女小圆》里面的圆神有着几分异曲同工之妙。但目前还不清楚这部作品到底会是怎样的剧情。除此之外,还有包括《陨石少女》《第九的波涛》等新作品也都将开始连载了。不知道SUNDAY这次的新连载狂潮会带来怎样的结果。

对此,不少网友评论说:“若木老贼这是春活打完了?”“话说若木上次那个作品毫无存在感啊,果然只是拿来骗钱的吗?”“这个妹子跟《神知》的花音很像啊,是不是有什么关系?反正动画化的时候请让东山奈央配音。”那么究竟以《K·O·I(暂定)》为首的作品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腾讯动漫将继续关注。


本文标题:《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作者若木民喜新作《K·O·I(暂定)》即将开始连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0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