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熊巫女》第八卷漫画单行本预计2017年3月23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熊巫女》第八卷漫画单行本公布预计2017年3月23日发售,《熊巫女》是由日本漫画家吉元ますめ作画的漫画,是一部以东北的熊出村为舞台,剧情围绕女主角——熊出神社的巫女与会说话的棕熊——熊井夏展开的乡村喜剧。

日本漫画《熊巫女》第八卷漫画单行本公布预计2017年3月23日发售,故事是一部以东北的熊出村为舞台,剧情围绕女主角——熊出神社的巫女与会说话的棕熊——熊井夏展开的乡村喜剧。

电视动画《当女孩遇到熊》改编自日本漫画家吉元ますめ原作的同名漫画。2015年10月9日宣布TV动画化。

2016年4月3日起每周日22:30在AT-X首播。 中国大陆于次日起每周五1:00在优酷土豆独家正版更新。全12话。

外加2话OVA分别收录于两个BD BOX之中。


故事介绍:

日本东北地区的某座深山里,国中生小町在一间祭拜熊的神社中,担任巫女的重责大任。有一天,小町对监护人(人?),也就是名为那津的熊说,「我想去念都市的高中」。为了能够让不经世事的小町,拥有在都市中生活的基本能力,那津展开了一连串的试炼,要求小町通过考验。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熊巫女》第八卷漫画单行本预计2017年3月23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06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