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主视觉图公布 10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由赤松健漫画改编的TV动画《悠久持有者》将定于今年10月开播,目前《悠久持有者》主视觉图已公布,此外男主角“近卫刀太”将交由女性声优高仓有加担任演出。《悠久持有者》动画制作公司为被称为“原作粉碎机”的J.C.STAFF,此外宣传图那复古的画风和口味略怪的配色也引发了读者们的吐槽。

由赤松健漫画改编的TV动画《悠久持有者》将定于今年10月开播,目前《悠久持有者》主视觉图已公布,此外男主角“近卫刀太”将交由女性声优高仓有加担任演出。

10月新番《悠久持有者》动画主视觉图

作为《魔法老师》的衍生作品,《悠久持有者》副标题为《魔法老师2》,其背景定位在《魔法老师》完结的数十年之后。当魔法渐渐稳定下来之后,魔法世界的人开始与地球人类进行正常往来,其间男主角近卫刀太被雪姬(即《魔法老师》中的依文洁琳)收养,随后两人的和平生活被打破,他们共同踏上了冒险的旅途。

《悠久持有者》男主角近卫刀太

另据介绍,《悠久持有者》动画制作公司为被称为“原作粉碎机”的J.C.STAFF,此外宣传图那复古的画风和口味略怪的配色也引发了读者们的吐槽,加上男主角的声优居然由女性担任,很多人不禁怀疑节操社真的能够把这部作品做好吗……?

《悠久持有者》是漫画家赤松健继《魔法老师》之后推出的衍生作品,改编TV动画将于2017年10月开播。本作以《魔法老师》完结数十年后的近未来时代为背景,讲述了魔法出现在世界上的十年后,以少年“近卫刀太”为主角的年轻人们冒险的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悠久持有者》主视觉图公布 10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5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