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银之守墓人》中、日两版配音的动画预告pv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银之守墓人》将于3月31日开始播放,这次也是中日同步,绘梦动画制作。近日,《银之守墓人》官方连续放出了中、日两版配音的动画预告。

中国动画《银之守墓人》将于3月31日开始播放,这次也是中日同步,绘梦动画制作。近日,《银之守墓人》官方连续放出了中、日两版配音的动画预告。

《银之守墓人》预告PV发布!狂撒狗粮

《银之守墓人》预告PV

《银之守墓人》预告PV在飞舞的红叶中展开,少年和少女对话的场面是否意味着两位主角的羁绊从童年便交织在一起了?游戏世界中,几度遇到危险的少女,都在少年的帮助下化险为夷,两人成为彼此最初也是最重要的伙伴!

《银之守墓人》预告PV发布!狂撒狗粮

中文预告PV发布的同时,作品的官方微博@银之守墓人 发布了一张动态海报:在倒映着城市灯火的深海之下,男主角陆水银正一点点沉沦……画面是否暗喻着游戏世界与现实世界呢?

《银之守墓人》预告PV发布!狂撒狗粮

漫画《银之守墓人》是零盟创作,连载于腾讯动漫平台的签约漫画。目前正在连载中。《银之守墓人》故事讲述了,一位游戏大亨的离奇身亡改变了穷苦少年陆水银的命运,在墓地做兼职守墓人的他意外获得了五个亿的遗产,但万万没想到他会阴差阳错将这笔钱全数充入了虚拟游戏币,更没想到这会让他穿越到神秘的“盗墓”游戏里…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银之守墓人》中、日两版配音的动画预告pv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