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COCO)》再次爆最新先导预告片 11月22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COCO)》再次爆最新先导预告片。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COCO)》确认将于11月22日在北美正式上映。15日,《寻梦环游记(COCO)》官方再次公开了北美最新先导预告片,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美国的动画电影巨头迪士尼和皮克斯的作品一直以来都备受影迷的喜爱。而皮克斯年度动画力作《寻梦环游记(COCO)》近日宣布定档日期,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COCO)》确认将于11月22日在北美正式上映。15日,《寻梦环游记(COCO)》官方再次公开了北美最新先导预告片,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陛下,您的Flash插件已过期,无法播放视频了

建议您……

       升级 Flash 插件

在这段长达两分钟的预告片里,我们大致可以了解剧情。刚开始小男孩点起了许多蜡烛,整个画面十分温馨。小男孩学着电视里的男人弹吉他,这说明小男孩有很强的音乐天赋。而在视频后半部分则出现了会说话的骷髅、鬼魂,这说明该作品不只是简单的追梦故事。而皮克斯动画一如既往的音乐也为该片营造了一种激扬的氛围。《寻梦环游记》由《海底总动员》和《玩具总动员3》导演李·昂克里奇执导,主角米格尔将由新人安东尼·冈萨雷斯配音,本杰明·布拉特(《法律与秩序》《摩登家庭》《奇异博士》)将为德拉克鲁兹配音,盖尔·加西亚·贝纳尔为海克特配音,Renée Victor为伊梅尔达配音。


《寻梦环游记》本片主角是12岁男孩米格尔,他住在一个热闹、嘈杂的墨西哥村庄,自小就有音乐梦。然而他出生在鞋匠家庭“里韦拉斯”,这是整个镇子里唯一讨厌音乐的家庭。里韦拉斯一家深信自己被音乐所诅咒,祖祖辈辈都摈弃音乐。追溯家族历史,米格尔的曾祖父抛弃了妻子,追寻自己的音乐表演梦想。米格尔的曾祖母伊梅尔达成为族长之后当即宣布:里韦拉斯家族永远都不能碰音乐。

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COCO)》什么时候上映?

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COCO)》确认将于11月22日在北美正式上映。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寻梦环游记(COCO)》再次爆最新先导预告片 11月22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