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35集更新 姬如雪复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国产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是北京若森推出的系列武侠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现于每周四中午12:00全网更新中。《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35集更新上线,姬如雪复活?

国产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35集更新上线,子凡与星云决斗,林轩想阻止却被星云用华阳针定住。蚩梦帮林轩拔掉针后,林轩用乌柳心诀和惊虹将二人分开。一旁的李嗣源发觉自己被蚩梦下蛊后自知不敌留下玄铁离去。

玄冥教内,黑白无常密谋想要对朱友文下手时,他突然出现命令他们为自己抓内功高强的人回来。二人阳奉阴违。晋王府密室内,姬如雪突然坐起来。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35集《阋墙之祸》:

视频画面:

国产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是北京若森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继《侠岚》在获取了巨大的市场成功之后推出的系列原创大型三维成人武侠动画钜制。

《画江湖之不良人》围绕唐代从事侦缉捕盗职务的官差“不良人”这个组织所隐匿起来的大宗龙泉宝藏而展开。群雄侠隐仗剑、江湖乱世情爱,谱写浪漫辉煌的中国经典武侠传奇。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一季》于2015年10月1日正式完结,总播放量截止2016年9月超35亿,并有同名真人剧、舞台剧、小说、手游等。

国产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什么时候更新 每周更新几集共多少集?

《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现于每周四中午12:00全网更新中。


本文标题:国产动画《画江湖之不良人》第二季第35集更新 姬如雪复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