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动漫风射击新作《无人战争2099》预计将会在2017年5月上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游戏开发商Donuts今日宣布,将在移动平台上推出一款3D动漫风射击新作《无人战争2099》,《无人战争2099》预计将会在2017年5月上市。据了解,《无人战争2099》全部采用“无人战争”形式来进行,即便是少年少女,也能通过改造参与战役。

日本游戏开发商Donuts今日宣布,将在移动平台上推出一款3D动漫风射击新作《无人战争2099》,《无人战争2099》预计将会在2017年5月上市。据了解,《无人战争2099》全部采用“无人战争”形式来进行,即便是少年少女,也能通过改造参与战役。

而在《无人战争2099》游戏玩法方面,将会采用操作简单而充满魄力与真实感的最多 4vs.4 射击战斗玩法,玩家们可以操纵角色躲藏在掩蔽物后面,并通过点击画面来进行角色的移动与瞄准射击,也可以透过团队合作,与队友一起展开连携合作,透过团队合作来击败强敌,在战场上获得最后胜利;《无人战争2099》也将会把一般射击游戏玩家们所熟悉的爆头与连杀、战略位置等要素收录,并提供超过16名角色,并提供狙击来复枪、冲锋枪、火箭炮等多达 150 种以上的丰富武器登场,让玩家们可以自由选择自己最擅长使用的武器来进行关卡挑战,享受最正统刺激的火热射击乐趣。


本文标题:3D动漫风射击新作《无人战争2099》预计将会在2017年5月上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20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