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海贼王》859话汉化版正式上线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海贼王》859话汉化版正式上线,来的比较早些。卡彭贝基和路飞一行人说明了他制定的完美计划,并且打算让路飞去做引起大妈暴怒的事情,路飞表示他会以一个有趣的形式登场(总感觉路飞会玩脱)

日本动画《海贼王》859话汉化版正式上线,来的比较早些。卡彭贝基和路飞一行人说明了他制定的完美计划,并且打算让路飞去做引起大妈暴怒的事情,路飞表示他会以一个有趣的形式登场(总感觉路飞会玩脱)。之后凯撒带着他的毒气弹登场,轰杀大妈之后,大家利用布蕾的镜子逃脱。

卡彭贝基表示唯一能够杀死大妈的机会就在茶会,而且还提到了一个对大妈非常重要的人物——加尔默罗修女。虽然不太清楚大妈和她的关系,但是这位修女对于大妈来说是绝对重要的,打翻她的照片就会让大妈发狂,并且陷入虚弱的状态。

卡彭也知道这样的危险性,所以他打算让路飞去惹怒大妈。 路飞欣然接受,并且要以“有趣”的方式登场。总感觉这个“完美”的暗杀计划会在路飞这里出岔子,路飞什么时候按照计划执行过啊...商讨结束之后,大家都回到各自的“身份”待命。

在蛋糕岛上,不明真相的人们和明真相的人们都在为即将到来的婚礼茶会做着准备。大妈醒来之后并没发觉手中的布鲁克已经被替换,还以为他死掉了。而新娘布琳也已经换好了婚纱,并且一脸的郁闷,她觉得血色婚礼之后的“善后”工作真是好麻烦。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海贼王》859话汉化版正式上线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0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