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最新宣传CM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改编自由晓佳奈创作的同名轻小说,由京都动画制作,于2016年5月宣布制作决定。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CM公布。

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最新宣传CM公布。

《紫罗兰永恒花园》CM2:

与之前公布的宣传视频虽然时常差不多,但这次的内容更加简洁,而BGM则更是只有简单的敲击打字机的声音以及主角的一句话,登场人物也只有哪位自动手记人偶少女!

这部小说注重的是角色感情的描写,紫罗兰就像是一个能穿梭在过去和未来的绝对客观中立者,通过一次次与有着不同性格不同故事的客户相遇来引发紫罗兰本身的情感波动。

视频截图:

《紫罗兰永恒花园》动画改编自由晓佳奈创作的同名轻小说,由京都动画制作,于2016年5月宣布制作决定。

紫罗兰永恒花园》是由晓佳奈创作,高濑亚贵子负责插画的日本轻小说作品,由KA ESUMA 文库(日语:KAエスマ文库)出版与刊行。

获得第5回京都动画大赏,也是京都大赏举办至今第一个以及唯一一个正统大赏得主。

小说上卷于2015年12月出版。时隔半年后的2016年5月27日,京阿尼以一个颇为惊艳的宣传CM发表了该作的动画化企划。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园》最新宣传CM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