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71话已更新 神级队友发动王之财宝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71话已更新 神级队友发动王之财宝。《狐妖小红娘》漫画第171话已更新。面具剑仙的武器被彻底粉碎之后,南国之王将他们封入了毒雾之中。眼看大家的生命将就此终结,这时意想不到的援军赶到了。

《狐妖小红娘》漫画第171话已更新。面具剑仙的武器被彻底粉碎之后,南国之王将他们封入了毒雾之中。眼看大家的生命将就此终结,这时意想不到的援军赶到了。

南国之王欢都擎天发动了毁灭性一击,然而面具剑仙这边却全员毫发无损?仔细一看,剑仙的身边居然多出了两个人,作为援军的他们及时赶到,化解了一场劫难。

在三人的配合之下,南国之王的攻击被接连阻挡,令剑仙一侧重新夺回了战场主动权。为了给这场战斗画上句号,仗剑饮酒的剑仙手持利刃,接下来他会有什么惊人的大动作……?



本文标题:中国漫画《狐妖小红娘》第171话已更新 神级队友发动王之财宝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03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