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从零开始的魔法书》PV第二弹公开 4月10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从零开始的魔法使》官方公开了第二弹PV,并确定将于4月10日开播。在公开的《从零开始的魔法使》PV中,加入了由新人歌手たぴみる演唱的OP《我是发现者(発見者はワタシ)》,同时公开了ED情报。

根据同名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从零开始的魔法书》由WHITE FOX制作,近日《从零开始的魔法使》官方公开了第二弹PV,并确定将于4月10日开播。在公开的《从零开始的魔法使》PV中,加入了由新人歌手たぴみる演唱的OP《我是发现者(発見者はワタシ)》,同时公开了ED情报。

4月新番《从零开始的魔法书》PV:

轻小说《从零开始的魔法使》由虎走翔创作、静间良纪插画,从2014年起于电击文库出版和刊行,故事以架空的中世纪为起始,讲述了人类与魔女之间的矛盾。

《从零开始的魔法使》PV视频画面:

【STAFF】

  原作:虎走翔

  监督:平川哲生

  角色设计:木宫亮介、又贺大介

  音乐:松田彬人

  动画制作:WHITE FOX

【CAST】

  零:花守由美里

  佣兵:小山刚志

  阿尔巴斯:大地叶

  霍登:加藤将之

  十三号:子安武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从零开始的魔法书》PV第二弹公开 4月10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