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官方公开播出信息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预定将在今年4月播出。近日,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官方终于公开了播出信息,动画由SATELIGHT/C2C负责制作。

近日,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官方终于公开了播出信息。


由SATELIGHT/C2C负责制作的电视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预定将在今年4月播出。不过很长一段时间里官方都没有公开进一步的信息,为此不少网友怀疑该作可能会跳票。不过昨天官方终于公开了详细的播出信息,电视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将从4月12日开始在TOKYO MX等电视台依次播出,对《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不妨关注一下。

虚惊一场 TV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公开播出信息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的故事讲述地面世界被毁灭,残存下来的种族移居到空中的被称为“浮游大陆群”的群岛上。在地面死里逃生的准勇者威雷姆,500年后在浮游大陆上醒来,失去了一切的他开始过着舍弃人世的生活。直到他遇到了库多利等妖精兵,才终于找到自己该做的事。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是由枯野瑛原作、ue插画的系列轻小说。《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以人类灭亡后五百年的世界为舞台,讲述妖精少女与人类青年共同经历的日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拯救吗?》官方公开播出信息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