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与东京晴空塔推出合作活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即将于4月1日首播。近日,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与东京晴空塔推出合作活动,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动画与东京晴空塔的合作活动内容相当丰富,除了动画相关的展出外,塔内也可以享用到《进击的巨人》主题的美食。

由谏山创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的TV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即将于4月1日首播。今天(3月15日)动画官方宣布将与东京的地标性建筑“东京晴空塔”推出名为“从350m级大型巨人手中夺回晴空塔!‘进击的巨塔’attack on SKYTREE”的合作活动。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与东京晴空塔推出合作活动

“从350m级大型巨人手中夺回晴空塔!‘进击的巨塔’attack on SKYTREE”活动将于4月10日至7月14日在东京晴空塔举办,官方今天还公布了该活动的视觉图。图中可以看到晴空塔以及伸出手的巨人,艾伦、利威尔、三笠、阿明四个人在空中作战,一副誓要夺回晴空塔的姿态。

在活动举办期间,晴空塔内还将展出巨大的壁画,模拟巨人袭击晴空塔的情景。画中可以看到巨人的脸和拳头以及破碎的玻璃,情景还原得十分逼真。据悉晴空塔内将上映讲述主角们反击350m级大型巨人的原创动画《进击的巨塔》。另外,塔内还将展出《进击的巨人》第2季动画的复制原画。除了动画相关的展出外,塔内也可以享用到《进击的巨人》主题的美食。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动画与东京晴空塔的合作活动内容相当丰富,有条件的粉丝们不要错过这次展出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2季与东京晴空塔推出合作活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0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