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剧场版第二弹PV公布 2017年5月6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第二弹宣传PV公布。另外追加古川慎、悠木碧、斉藤次郎三位声优,《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剧场版预计2017年5月6日上映。

日本动画《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第二弹宣传PV公布。在长约1:30的PV中主要以战斗场面进行刻画宣传,纳兹、露西等几位主角全部登场,其中还能看到“黑化”后格雷以及展现半龙姿态的纳兹!另外追加古川慎、悠木碧、斉藤次郎三位声优,《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剧场版预计2017年5月6日上映。

《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第二弹宣传PV:

日本动画《妖精的尾巴》这次的第二部剧场版故事发生在被断壁悬崖包围的孤岛斯塔拉王国,纳兹与露西等人以及剧场版的原创角色将在这个王国上演热血冒险,而让人期待的灭龙魔导士纳兹的(半)龙化人设也在宣传图上公布。

视频截图:

《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剧场版什么时候上映?

《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剧场版预计2017年5月6日上映。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剧场版第二弹PV公布 2017年5月6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