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ガム搞笑漫画《非洲上班族》动画化决定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ガム搞笑漫画《非洲上班族》动画化决定.P站ガム创作的搞笑漫画《非洲上班族》动画化决定!这是一部从2014年开始在P站上连载的漫画作品。《非洲上班族》主要讲述着“非洲动物”狮子、巨嘴鸟、蜥蜴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的日常生活。

P站ガム创作的搞笑漫画《非洲上班族》动画化决定!这是一部从2014年开始在P站上连载的漫画作品。《非洲上班族》主要讲述着“非洲动物”狮子、巨嘴鸟、蜥蜴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的日常生活。对于动画化方面的其他具体消息暂未公布。

舞台则是在一个类似于日本的资本主义社会内,狮子、巨嘴鸟、蜥蜴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狮子是这两人的前辈有家有业有,虽然是百兽之王看上去威武霸气,但狮子作为中年上班族有逗逼和天然的一面,例如天天为自己掉毛的问题而苦恼,总是在下意识的用除毛设备滚自己的西装,而大嘴鸟和蜥蜴作为狮子的后辈,也是经常因为自己的生物特性而与狮子一样逗逼,例如在漫画中大嘴鸟在电车上被 JK(猩猩)说成是痴汉,结果蜥蜴出面用手机证明不是痴汉,因为巨嘴鸟手机看的网页是熟女垂乳不喜欢 JK,而巨嘴鸟为了早点从 JK(猩猩)的无端指责脱身,直接把蜥蜴的尾巴折断血溅一地吓退对方。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ガム搞笑漫画《非洲上班族》动画化决定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