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宣布2017 年 10 月新番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确定 2017 年 10 月新番播出。在读者群体中有着不错评价的漫画《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宣布了动画化的好消息,伴随着漫画单行本第 9 卷的发售,这部漫画确定将在 2017 年 10 月新番中推出 TV 动画。

日本市场上每年都有大量的漫画面世,而能够最终被选中搞跨媒体联动企划的漫画作品终究还是少数的幸运儿,而选择跨媒体企划原作作品的标准首先还是要参考作品在读者之间的人气以及潜在的娱乐价值,酒香不怕巷子深只要等总会等到好的漫画被选中改编成动画。在读者群体中有着不错评价的漫画《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宣布了动画化的好消息,伴随着漫画单行本第 9 卷的发售,这部漫画确定将在 2017 年 10 月新番中推出 TV 动画。

日本动画《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2017 年 10 月新番播出

《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是漫画家梅田阿比从 2013 年开始连载的一部沙地奇幻漫画作品,漫画的舞台一个被沙子所覆盖的世界,故事中的角色居住在漂浮在沙海上的巨大漂浮船「泥鲸」上,船上的居民只有四五百人,大部分居民是拥有以感情为发动来源的超能力「情念动」,但是有着这个能力的居民都是短命的而没有能力的居民被称之为无印反而可以活的比较长。男主角是在「泥鲸」生活喜好纪录发生一切事情的少年尼可罗,某天「泥鲸」上的人发现了另一艘漂浮船,在探索的时候尼可罗遇到了神秘的少女莉克斯,之后更是通过少女得知了「泥鲸」上人们短命的秘密,但后来喜闻乐见的就是船上拥有能力的人和没有能力的「无印」产生了冲突,整个「泥鲸」陷入了动荡之中。这部漫画看的时候有点让人想到风之谷的那种感觉,自然与人的关系,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这部《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漫画在 2015 年的《这本漫画真厉害》中进入了女性榜前十,但其实这漫画并不是女性向的作品就是比较细腻的沙地奇幻故事,之前这部漫画已经改编过舞台剧。

沙地奇幻故事,《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宣布动画化

日本动画《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 宣布2017 年 10 月新番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泥鲸之子们在沙地上歌唱》宣布2017 年 10 月新番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2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