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热血科幻IP《边际启示录》全新3D宣传片即将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热血科幻IP《边际启示录》全新3D宣传片即将公布 。看过《边际启示录》2D先导片的小伙伴们可以好好期待下全新3D宣传片了呢?“边际启示录”动画3D版CG也在紧锣密鼓筹备制作中,《边际启示录》全新预告片不久就会跟大家见面啦!相信3D带给你的震撼力会直达MAX!

寥旷宙海,暗涛汹涌;群星陨落,末世绝响。

近期一组展现浩瀚宇宙和暗黑世界的精致原画征服了不少设计、科幻、动漫爱好者们的心。而这组图正是热血科幻IP《边际启示录》动画CG先导片的场景分镜。

你体会过宇宙最深处带来的恐惧吗?

你见证过外星种族神明的奇迹吗?

你仰望过统治浩瀚星际国度的帝皇吗?

你向往过自由驰骋于星云边际的无拘无束吗?

赶紧来看看这部边际启示录官方先导片,它是如何震撼身心的吧!

热血科幻IP边际启示录先导片:

看过上面《边际启示录》2D先导片的小伙伴们可以好好期待下全新3D宣传片了呢?“边际启示录”动画3D版CG也在紧锣密鼓筹备制作中,《边际启示录》全新预告片不久就会跟大家见面啦!相信3D带给你的震撼力会直达MAX!

热血科幻IP《边际启示录》:

“边际启示录”是杭州黑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D.ROCK-ART)正在研发主推的科幻题材优质自主知识产权项目。 通过漫画、动画、小说、游戏、手办周边等产品的多线研发,打造最具震撼力的原创热血科幻IP,目前影视及游戏研发开放合作。

杭州黑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DROCK-ART,黑岩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游戏概念设计的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杭州。

DROCK-ART(杭州黑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由知名原画概念设计师尼古丁(Nicotine)创立。是一家专注于游戏概念设定、卡牌插画、游戏设计的国际化设计公司。

主要服务顾客及合作伙伴来自于国内及欧美、日本等国家的知名游戏公司,曾参与了众多国际项目的设计和制作:

《暗黑血统(Darksiders)II》、《战锤40K星际战士》、《天堂(Lineag)II》、《永恒之塔(AION)》、《Lineage Eternal》、《Galaxy Saga》、《Impact of Gods》、《Lord of the Dragons Wiki》、《Legend of the Cryptids》、《黑道圣徒(Saints Row)3.5》、 《上古卷轴on line》、《TERA》、 《The Avengers》、《War Hamme Darksiders 2》、《Saint Row4》、《Legend of the Cryptids》、《2KNBA》等等。


本文标题:中国热血科幻IP《边际启示录》全新3D宣传片即将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0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