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温泉娘企划《温泉女孩》宣传图和第一弹PV公布 温泉化身少女偶像团宣传日本温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温泉娘企划《温泉女孩》宣传图和第一弹PV公布, 难度日本想温泉化身少女偶像团宣传日本温泉?目前动画《温泉女孩》已交由动画工房负责制作。

在万物皆可拟人的趋势下,一部以温泉娘化为主题的动画《温泉女孩》于近日公布了宣传图和第一弹PV,这些温泉化身的少女们为了自我宣传而结成偶像队伍并奋斗着。

日本动画《温泉女孩》主视觉图

《温泉女孩》动画第一弹宣传PV:

这个企划邀请了 10 位画师为 9 位温泉娘少女与温泉神担任角色原案,声优方面集结了高田忧希,远藤祐里香,长江里佳、本宫加奈、日冈夏海、桑原由气、高桥花林、篠田南、和多田美咲为温泉娘配音。动画工房制作的动画 PV 公开后,温泉娘的迷你音乐专辑众筹企划也一并公开,众筹目标是 500 万日元,目前已经筹集到了将近 210 万日元,也许未来这个温泉拟人偶像企划就要直接改编成动画?

作为一部通篇以少女为主角的动画,《温泉女孩》的制作公司交由了擅长此类作品的动画工房。在对每位角色进行渲染之后,这些温泉娘们各自不同的魅力将相继爆发,带给观众们崭新的印象。此外,温泉少女们的命名也颇具特色,她们的姓氏均为日本温泉的名字,分辨起来很容易。

剧情方面,《温泉女孩》以近年来较为常见的“偶像”作为题材,讲述了温泉娘们为了扩大知名度而进行音乐活动的故事。温泉有着治愈身体的功效,而歌声和舞蹈则可以治愈心灵,将两者结合起来后,日本全国的温泉们齐聚一堂,用自己的青春魅力感染全世界的观众。

《温泉女孩》动画第一弹宣传截图:

《温泉女孩》声优阵容:

  草津结衣奈(CV:高田尤希)

  箱根彩耶(CV:长江里加)

  秋保那菜子(CV:高桥花林)

  有马轮花(CV:本宫佳奈)

  有马枫花(CV:桑原由气)

  下吕美月(CV:远藤祐里香)

  道后泉海(CV:篠田南)

  登别绫濑(CV:日冈夏海)

  奏・巴登・由布院(CV:和多田美咲)

日本动画《温泉女孩》是一部以日本温泉娘化为主题的动画作品,目前《温泉女孩》已交由动画工房负责制作。为了将日本温泉的魅力传递至全世界,这些温泉化身的少女们组成了偶像团体,用音乐活动的形式进行自我宣传,展开青春励志的热血故事。


本文标题:日本温泉娘企划《温泉女孩》宣传图和第一弹PV公布 温泉化身少女偶像团宣传日本温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