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海贼王》859话情报公开:“完美”作战计划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海贼王》859话情报公开:“完美”作战计划曝光。目前漫画海贼王已更新到858话,很多漫迷都非常想知道海贼王859话会发生什么精彩。近日,日本漫画《海贼王》859话情报公开,卡彭贝基开始向路飞他们说明自己“完美”的作战计划。

日本漫画《海贼王》859话情报公开:“完美”作战计划曝光。目前漫画海贼王已更新到858话,很多漫迷都非常想知道海贼王859话会发生什么精彩。近日,日本漫画《海贼王》859话情报公开,卡彭贝基开始向路飞他们说明自己“完美”的作战计划。

这个作战计划果然要用到凯撒的毒气,贝基打算先让大妈在婚礼茶会上先发狂震晕所有的宾客,然后大妈再陷入虚弱的状态,这个时候让凯撒的毒气弹发挥作用。而且贝基果然是想让路飞去执行激怒大妈的任务,路飞也是爽快的答应了。但是总感觉这个计划其实非常糟糕,限定条件太多,变数也很大。

《海贼王》859话简易情报:

贝基说在某种条件下有5秒就能取大妈首级!这个暗杀计划从得到凯撒这个战力就开始了。凯撒拿出三个火箭炮,炮弹就是剧毒瓦斯弹。而火箭炮要发挥真本事需要两个条件:一个是创造出五秒以内谁都不能插手的情况;一个是大妈非常衰弱。

茶会上大妈正面的座席一定会放着一个叫“加尔默罗修女(Mother Carmel)”的人物的肖像,虽然详细情况不清楚了 但传闻貌似是大妈恩人的遗像。大妈对这个遗像非常的重视,以前的茶会上曾有仆人不小心打落了照片,大妈因此大怒。大妈当时大声发出诡异的叫声并用霸王色霸气让周围的人一个个昏过去,之后大妈在地面上一直跪了好一会儿,并且还在那时伤了膝盖。大妈的刀枪不入之躯只有在那时抵抗力才会变弱。

从相框碎掉到大妈发怒大概有3秒缓冲时间,若能在愤怒的大妈海贼团的包围下生还3秒就是奇迹。贝基打算让路飞做这个危险的任务,路飞爽快答应了。

布琳向山治开枪之时就是计划开始的时机,作战开始后路飞他们要救出文斯莫克一家;贝基他们同时实行暗杀。暗杀完后能在天空飞翔的凯撒拿着撤退用的镜子潜入会场,大家通过镜世界到各自的船上。(感觉真的太理想化了)

文斯莫克一家和大妈都睡醒了,开始为参加婚礼做准备。大妈以为布鲁克真的死了,虽然感到可惜,但是只要一提到婚礼蛋糕,就高兴地什么都忘了。

 正在自己房间换上婚纱的布琳,正在发着牢骚,她小声嘟囔说为了能在茶会后恢复好孩子的形象,得要删掉好多人的记忆,真的是太麻烦了。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海贼王》859话情报公开:“完美”作战计划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0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