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狂赌之渊》首支PV公布 同时宣布《狂赌之渊》漫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首支PV公布,同时宣布《狂赌之渊》漫画。近日,《狂赌之渊》官方公开了《狂赌之渊》动画化PV,除了告知动画化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要宣传《狂赌之渊》的漫画啦。日本动画动画《狂赌之渊》将由曾经制作过《冰上的尤里》的MAPPA制作。

曾经为大家报道过《狂赌之渊》即将被动画化的消息。近日,《狂赌之渊》官方公开了一支《狂赌之渊》动画化PV,除了告知动画化之外最重要的还是要宣传《狂赌之渊》的漫画啦。

日本动画动画《狂赌之渊》将由曾经制作过《冰上的尤里》的MAPPA制作。动画监督将由曾经制作过《牙狼》的林祐一郎担任,系列构成由曾经参与制作《进击的巨人》的小林靖子担任。


《狂赌之渊》讲述了名门私立百花王学园是一所创立122年、拥有传统及地位的学园。这里有很多财政界掌权者的子女在此就读。在这所学园,仅仅成绩或运动出色,是不会受到任何人肯定的。毕竟对未来将处于“支配人群”立场的他们而言,那些事并不重要。而更加需要的是策略和读心术,以及关键时刻的决胜力,也就是赌技的强弱。在这所学园里存在着阶级制度,以学生会为顶点的这一所学校,受到“赌博”支配。赢的话就是天国,输的话就是地狱。换句话说,这是赌博强者受人羡慕、弱者被虐的疯狂学园。而这样的学园里,转学来了一位少女,她的名字是蛇喰梦子……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狂赌之渊》首支PV公布 同时宣布《狂赌之渊》漫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