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蓝精灵:失落的村庄》预告片再次公布 4月7日和北美同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蓝精灵:失落的村庄》预告片再次公布,4月7日和北美同步上映,《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是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由凯利·阿斯博瑞执导,曼迪·帕廷金、雷恩·威尔森、黛米·洛瓦托、丹尼·普迪联合配音。

将于4月7日和北美同步上映的动画电影《蓝精灵:失落的村庄》,在今天(3月14日)再次公开了一部预告片。在本次的《蓝精灵:失落的村庄》预告中,那些神秘的精灵们终于露出了他们的真面目,这是一群都是女性蓝精灵组成的部落!同时大反派格格巫也再次出击,想要抓住所有的蓝精灵,两个部族的蓝精灵们联手共同对付格格巫。

动画电影《蓝精灵:失落的村庄》最新预告:

蓝精灵们一直都以为自己是世上唯一的蓝精灵种族,而蓝妹妹却意外发现有人在窥视大家,对方还留下了一张地图,于是她坚信在蘑菇村外有其他蓝精灵种族,并与聪聪、健健、笨笨一起背着爷爷开启了寻找同类的旅程,走出蘑菇村的他们见到了很多神奇的生物,遇到很多奇妙的冒险,而格格巫也想找到这个失落的蓝精灵村庄。最后,一群神秘生物出现在蓝精灵面前,他们会是传说中的另一群蓝精灵么?

视频画面:

《蓝精灵:寻找神秘村》是由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索尼动画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由凯利·阿斯博瑞执导,曼迪·帕廷金、雷恩·威尔森、黛米·洛瓦托、丹尼·普迪联合配音。电影不同于前两部真人+CG相结合的形式,这部影片将使用全CG动画的形式呈现,于2017年4月7日在美国上映。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蓝精灵:失落的村庄》预告片再次公布 4月7日和北美同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