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骑士&魔法》宣布动画化 7 月新番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4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骑士&魔法》宣布动画化,7 月新番播出。根据最新消息《骑士&魔法》动画将在 2017 年 7 月新番中播出。《骑士&魔法》 是轻小说作者天酒之瓢从 2010 年开始在「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连载的一部异世界机器人题材轻小说。

作为小正太开着机器人战斗的轻小说《骑士&魔法》确定动画化,根据最新消息这部轻小说改编动画将在 2017 年 7 月新番中播出。

轻小说《骑士&魔法》改编 TV 动画 7 月新番播出

《骑士&魔法》 是轻小说作者天酒之瓢从 2010 年开始在「成为轻小说家吧」网站连载的一部异世界机器人题材轻小说。

故事的主角本身是一个生活在日本对于热衷于机器人模型和机器人动画的机械萝卜(Robot)宅,作为一名程序员每个月拿了工资就是买各种塑胶拼装机器人模型,但是某天下班这位青年遭遇汽车事故身亡而他死后作为一名小正太转生到了异世界,在这个异世界中存在着超大机器人「幻影骑士」也存在这魔法的要素,转生后的小正太决定要修炼魔法在异世界成为一名优秀的「幻影骑士」驾驶员,而他保有的编程知识成为了他在异世界的成长利器,说白了就是一个萝卜宅转生到异世界后的幸福生活,实现了自己能够驾驶超大机器人的梦想,而且转生后作为小正太长的宛如美少女,这个玩法很多。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骑士&魔法》宣布动画化 7 月新番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0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