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第二季剧场版告知PV公布 2017年秋季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官方宣布动画第二季将制作剧场版,并公开了一段告知PV。《吹响!上低音号》第二季剧场版将于2017年秋季上映。

由京都动画制作的《吹响!上低音号》第二季于2016年10月播出,剧场版第一部《吹响!上低音号 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部》也于2016年4月上映。近日,《吹响!上低音号》官方宣布动画第二季将制作剧场版,并公开了一段告知PV。《吹响!上低音号》第二季剧场版将于2017年秋季上映。

《吹响!上低音号》剧场版第二部制作决定告知PV:

  从京都动画制作的《吹响!上低音号》第一部剧场版,以及近日公开的这段PV来看,这部新剧场版将是动画第二季的总集篇,可能如第一部一样,加入一些TV动画中没有的新细节。

视频画面:

《吹响!上低音号》改编自武田绫乃原作的轻小说《吹响!上低音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第一季于2015年4月开播,第二季于2016年10月开播,关于第三季的制作仍是未知数。本作讲述了进入北宇治高中就读的黄前久美子,加入该校吹奏部后的故事,是一部少女挥洒青春和梦想的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吹响!上低音号》第二季剧场版告知PV公布 2017年秋季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9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