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三星 Colors》制作阵容与声优阵容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三星 Colors》制作阵容与声优阵容公开。漫画《三星 Colors》宣布动画化,并一口气的公开了制作阵容与声优阵容,《三星 Colors》动画声优方面 Colors 的 Leader,爱哭但很发起怒来很可怕的结衣由高田忧希配音,元气的幸酱由高野麻里佳配音,一直玩游戏思想很危险的琴叶由日冈夏海配音。

当年讲述几个吵吵闹闹小学萝莉的日常漫画以及改编动画《草莓棉花糖》,让人看的心都萌化了,而今天在《月刊 Comic 电击大王》漫画杂志上连载的小学生日常漫画《三星 Colors》宣布动画化,并一口气的公开了制作阵容与声优阵容,《三星 Colors》漫画也是讲述小学萝莉的轻松日常,这是下一个《草莓棉花糖》的节奏。

《三星 Colors》是漫画家カツヲ在《月刊 Comic 电击大王》连载的一部萌系漫画,故事的舞台发生在东京上野阿美横丁,在这条街上有着三个十分元气的小学生结衣、幸酱、琴叶,这三位小学萝莉组成了一个维护上野和平的组织 Colors,三个小学萝莉号称是日夜守护着上野在街上奔走的正义组织,但其实到了晚上就各回各家了。三个小萝莉会在上野为了一些小小的新发现而欢欣雀跃,也会因为把小动物错认为怪兽而跑去一脸严肃的报警,这部漫画兼具萌系萝莉治愈人心与东京上野圣地巡礼这部动画有 SILVER LINK 制作,《对魔导学园 35 试验小队》的监督河村智之担任本作动画监督,系列构成是《零之使魔 F》与《食戟之灵》第二季的安川正吾,角色设计横田拓己是《幸腹涂鸦》三位总作监之一。

《三星 Colors》动画声优方面 Colors 的 Leader,爱哭但很发起怒来很可怕的结衣由高田忧希配音,元气的幸酱由高野麻里佳配音,一直玩游戏思想很危险的琴叶由日冈夏海配音。


【STAFF】


监督:河村智之


系列构成:安川正吾


角色设计:横田拓己


动画制作:SILVER LINK


【CAST】


结衣:高田忧希


幸酱:高野麻里佳


琴叶:日冈夏海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三星 Colors》制作阵容与声优阵容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