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片《墨西哥亡灵节》全新海报曝光 2017年11月22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片《墨西哥亡灵节》全新海报曝光。动画片《墨西哥亡灵节》由皮克斯出品,影片由《海底总动员》和《玩具总动员3》导演李·昂克里奇执导。

今日动画片《墨西哥亡灵节》全新海报曝光。动画片《墨西哥亡灵节》由皮克斯出品,影片由《海底总动员》和《玩具总动员3》导演李·昂克里奇执导。

《墨西哥亡灵节》影片主角米格尔由新人演员Anthony Gonzalez担任配音,本杰明·布拉特、盖尔·加西亚·贝纳尔和Renee Victor也将在片中为主要角色配音。《墨西哥亡灵节》将于2017年11月22日在美国上映。

《墨西哥亡灵节》讲述一个鞋匠家庭出身的12岁小男孩米格尔,自幼有一个音乐梦,但音乐却是被家庭所禁止的,他们认为自己被音乐诅咒了。在米格尔秘密追寻音乐梦时,不小心进入了死亡之地,在这里他遇见了家人们的灵魂,并得到了他们的祝福去歌唱,最终重返人间。

《墨西哥亡灵节》是今年最受期待的动画片之一,《墨西哥亡灵节》的首款预告片将会在下周公布。

动画片《墨西哥亡灵节》什么时候播放?

《墨西哥亡灵节》将于2017年11月22日上映。


本文标题:动画片《墨西哥亡灵节》全新海报曝光 2017年11月22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9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