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第91话出现坦克机器剧情引起漫迷争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开始放送,即将看到《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的最新剧情了。《进击的巨人》漫画在上个月休刊之后,终于在本周恢复了连载。进击的巨人91话的图透放出,但是却让所有的读者看的一脸懵逼。剧情貌似是一下子跳到了4年之后,而且还有新的巨人投入到了战场之中,各种新式武器也出现了,其中赫然出现了坦克!

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于2017年4月1日开始放送,即将看到《进击的巨人》第二季的最新剧情了。相信目前很多小伙伴已经等不及了吧?不过如果你是原作党的话,应该会知道这部作品现在的剧情已经神展开到了无法想象的地步。

进击的巨人91话休刊什么时候更新?《进击的巨人》漫画在上个月休刊之后,终于在本周恢复了连载。进击的巨人91话的图透放出,但是却让所有的读者看的一脸懵逼。在进击的巨人91话中场景一下子变到了战场之中,而且登场的角色除了一个之外,全部都不是之前的角色,看上去就是新角色来展开新剧情。剧情貌似是一下子跳到了4年之后,而且还有新的巨人投入到了战场之中,各种新式武器也出现了,其中赫然出现了坦克!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一群穿着军装、看起来明显是近现代军人打扮的人在战壕当中作战,而漫画里面已经出现了利用轨道运行的坦克车。同时,我们还看到其中的角色使用了机关枪等武器,怎么看都像是世界大战时期的科技。然后,又有巨人正面硬刚机枪跟坦克的画面,让人很难想象本作品最初居然是一群中世纪风格的角色在跟巨人战斗。

对此,不少网友吐槽说:“这是啥?这到底是啥?我是在看《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吗?”“喂喂,怎么有一种铁道游击队的感觉啊……”“虽然我知道墙外的世界科技很发达了,但是这也太离谱了吧?”。

《进击的巨人》讲述了人类为了应对巨人的威胁,将自己束缚在了被高墙围住的空间当中。少年艾伦一直向往墙外的世界,然而当某天巨人破坏了高墙之后,一切都发生了改变……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进击的巨人》第91话出现坦克机器剧情引起漫迷争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9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