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尾维新小说《十二大战》宣布动画化 战士忧城将由冈本信彦配音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十二大战》将由《锁链战记》的动画制作公司 Graphinica 制作,目前十二个战士之一,有着「卯」称号的战士忧城将由冈本信彦配音。

日本人似乎很喜欢一群人放在一起为了生存互相厮杀的剧情,而且通常在物理杀人外还会增加一些推理之类的斗智要素,今天西尾维新撰写中村光担任插画的小说《十二大战》宣布 TV 动画化,《十二大战》故事就是十二个顶着十二地支名号的战士互相厮杀,最后只有一人能够获胜的故事。

日本动画《十二大战》将由《锁链战记》的动画制作公司 Graphinica 制作,目前十二个战士之一,有着「卯」称号的战士忧城将由冈本信彦配音,这部《十二大战》动画更多的信息将会在 Anime Japan 2017 上公开更多信息。

《十二大战》是西尾维新和中村光合作的在 2015 年发行的一卷小说,JUMP j BOOKS出版。

这部《十二大战》小说其实是西尾维新参与的短篇漫画集《大斩》里中村光负责的那话内容的前传,十二大战是每隔 12 年举办一次的 12 名顶着十二地支「子」、「丑」、「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称号的战士互相厮杀的战斗,每个战士在参赛时都要吞下宝石状的毒物「兽石」,在毒发身亡前,收集到 12 个「兽石」就可以获得解毒剂,十二大战的胜出者可以实现自己的任意一个愿望。在小说中参加大战的 12 个战士的愿望也是多种多样,有要钱的、要朋友的、要赢的、要后宫的,还有要自己、要时间、要和平甚至什么都不要的。



本文标题:西尾维新小说《十二大战》宣布动画化 战士忧城将由冈本信彦配音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