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家和田边新漫『孙子的偶像兵法』推出第一卷单行本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家和田边新漫『孙子的偶像兵法』推出第一卷单行本。『东京自行车少女』作者和田边(原名:わだぺん)就在角川『月刊Dragon Age』上连载了『孙子的偶像兵法』,这部作品在近日推出第一卷单行本。

中国历史文化精彩收到日本漫画家的推崇,近日《东京自行车少女》作者和田边(原名:わだぺん)新开漫画《孙子的偶像兵法》,在角川《月刊Dragon Age》上推出第一卷单行本。

孙子的偶像兵法

漫画《孙子的偶像兵法》

漫画《孙子的偶像兵书》第1卷于3月7日在秋叶原发售。封带宣传语:“溺爱汗青的前顶级偶像JK就任!!用孙子兵书制霸偶像吧!”封底:“火热!可爱!以及接续的百合!?”书中夹着的传单写着:“挽救我们街道的救世主竟是一个原来是偶像并溺爱汗青的JK


与以往的废校故事不同,这次是萧条的商店街面临被拆迁、建成购物中心的命运。女子高中生富士冢樱非常喜欢历史,为了守护自己心爱的商店街,她决定参考孙子兵法,在当地打造一个偶像组合。正巧闪电退出娱乐圈的原人气偶像由莉莉回到当地与小樱相遇了,自然是要展开偶像振兴计划了。

孙子的偶像兵法

用孙子兵法打造偶像组合,这个想法很新鲜,但实际展开又是怎样的呢?目测会变成百合故事吧。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家和田边新漫『孙子的偶像兵法』推出第一卷单行本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98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