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二季动画将于 2017 年 10 月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二季动画将于 2017 年 10 月播出。今天《鬼灯的冷彻》线下活动中正式宣布第二季动画制作决定将于 2017 年 10 月新番中播出。

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二季动画什么时候播放?

今天3月11日《鬼灯的冷彻》线下活动中正式宣布第二季动画制作决定将于 2017 年 10 月新番中播出。

现在的日本动画市场已经是得女性者得天下,在之前 1 万 3000 多人选择的最想看到续作的动画排行中,《鬼灯的冷彻》仅次于《月刊少女野崎君》排在期待续作榜的第二位,


《鬼灯的冷彻》是日本漫画家江口夏实创作的一个以地狱为题材的搞笑漫画,相较于传统传说故事中的恐怖地狱,漫画中的地狱就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在阎魔大王的领导下地狱每天都是过着愉快的生活,而在这其中最为认真的最为鬼畜的就是担任阎魔大王辅佐官的鬼灯,基本上鬼灯干的倒像是地狱阎王该干的事情,精通折磨拷问之道,而且本人又不觉得自己是 S 只是认真的工作。而地狱中的角色也并不可怕,就和现实社会中的人类一样喜怒哀乐都有,鬼灯在地狱中真正讨厌的就是白泽,二人见面就是互相拆台。

这个漫画就是以地狱为舞台以现实生活中的各种事情作为搞笑梗,这部漫画在男女读者中人气都不错,女性也是更加的喜欢抖 S 的鬼灯。

在 2014 年 1 月新番这部漫画推出了 TV 动画,在《鬼灯的冷彻》动画完结后又接连推出 OAD 动画,《鬼灯的冷彻》第二季制作阵容与配音阵容也是相同的,《鬼灯的冷彻》动画 OP 还十分的洗脑,地獄 地獄 楽しい地獄(空耳就是挤蘑菇、挤蘑菇、楽しい挤蘑菇)


【STAFF】

监督:鏑木宏

系列构成:后藤绿

角色设定:加藤宽崇

动画制作:WIT Studio


【CAST】

鬼灯:安元洋贵

阎魔大王:长嶝高士

唐瓜:柿原彻也

茄子:青山桐子

小白:小林由美子

阿香:喜多村英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鬼灯的冷彻》第二季动画将于 2017 年 10 月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7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