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风夏》第147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风夏》 是濑尾公治作画,日本动画《风夏》改编自濑尾公治原作的同名漫画, 《风夏》动画由diomedéa负责制作,《风夏》第147话先行图公布,根据图片内容来看,两人在上期公开表白之后,乐队成员再次踏上了全国巡演的路程。

《风夏》第147话先行图公布,根据图片内容来看,两人在上期公开表白之后,乐队成员再次踏上了全国巡演的路程,在这个樱花飞舞的夜晚,两人不约而同的出来赏樱,伴随着浪漫的背景,两人亲吻在一起。

日本漫画《风夏》 是濑尾公治作画,新连载于《周刊少年Magazine》2014年11号的漫画 。

单行本日文版由讲谈社出版发行,繁体中文版由台湾东立出版社代理发行。

《风夏》漫画是濑尾公治以前作《凉风》的主人公秋月大和与朝比奈凉风之女——秋月风夏为女主角,加入音乐及励志元素进行创作的。

漫画正篇及单行本番外篇中有凉风及大和的登场,可看成《凉风》的正统续作。

日本动画《风夏》改编自濑尾公治原作的同名漫画,于原作漫画第119话正式宣布TV动画化的消息。 《风夏》动画由diomedéa负责制作,于2017年1月6日在WOWOW电视台先行联播第1-2集,2017年1月7日在TOKYO MX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风夏》第147话先行图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7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