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第47话先行图 巧克力又要搞事情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是《高达》系列在2015年推出的全新作品,2016年10月本作第二季开始播出。日本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第47话先行图已公布。

日本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第47话先行图已公布。惨烈的战争暂时中止,加拉尔霍恩和铁华团都鸣金收兵重归阵营,而麦基利斯似乎又在酝酿着什么计划。


舰队方面获得胜利,库赞公被关了禁闭,这也让原本狂妄嚣张的库赞变得谨慎起来,他似乎要有新的行动了。另一边,铁华团成员们回到火星,由于在这场战争中失去了很多重要的家人,核心骨干们开会商讨下一步的对策,古荻莉亚大小姐也加入其中,并且她还将成为未来铁华团的关键人物?

麦基利斯的败退令火星局势发生巨变,埃德蒙斯商会的合作伙伴诺布里斯似乎另有图谋,动作可疑。考虑到这里有许多需要守护的重要家人,奥尔加表情越来越严峻——在急剧恶化的情势下,身为铁华团首领的他会做出什么决断?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第47话先行图:

《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是《高达》系列在2015年推出的全新作品,2016年10月本作第二季开始播出。

根据介绍,《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第二季动画继续围绕着找到自己的目标并决心努力活下去的三日月、奥尔加等铁华团的少年们而展开,此外还将延续第一期的内容描写激烈的战斗场景,并有很多新角色登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机动战士高达:铁血的奥尔芬斯》动画第47话先行图 巧克力又要搞事情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7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