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LOVE米》将于4月5日开播 PV与主题曲《浪漫飞行》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大米拟人化动画《LOVE米 WE LOVE RICE》将于4月5日开播,近日日本动画《LOVE米 WE LOVE RICE》公开了PV,在PV中加入了主题曲《浪漫飞行》。

大米拟人化动画《LOVE米 WE LOVE RICE》将于4月5日开播,近日《LOVE米 WE LOVE RICE》公开了PV,在PV中加入了主题曲《浪漫飞行》。

《LOVE米 WE LOVE RICE》动画由堀内隆担任监督,故事以餐桌欧美化、面包取代大米为背景,讲述面临废校的谷立稻穗学园的五名新人,组成“LOVE RICE”组合,希望通过丰收秀来再现大米美好的热血欢乐故事。官方在介绍时称,这是一部既有笑点,又有燃点的大米拟人动画作品。

《LOVE米 WE LOVE RICE》PV主视觉图

《LOVE米 WE LOVE RICE》PV:

《LOVE米 WE LOVE RICE》PV视频画面:


本文标题:4月新番《LOVE米》将于4月5日开播 PV与主题曲《浪漫飞行》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