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第三弹PV及新视觉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改编自羊太郎创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由LIDEN FILMS制作,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将于2017年4月4日开播,近日《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公开了第三弹PV及最新主视觉图。

由LIDEN FILMS制作的TV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将于2017年4月4日开播,近日公开了第三弹PV及最新主视觉图。《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将由新人监督和ト湊执导,待田堂子担任系列构成,木村智担任总作画监督,齐藤壮马、藤田茜、宫本侑芽、小泽亚李、高桥广树、喜多村英梨6位声优为主要角色配音。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第三弹PV: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最新主视觉图

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改编自羊太郎创作的同名轻小说,主要讲述了阿尔扎诺帝国帝国魔术学院的兼职讲师葛伦‧雷达斯的故事,葛伦是假自习之名行打瞌睡之实的惯犯,但就是这样常常在课堂上耍废的讲师,当学校发生前所未有的恐怖事件后,说着“不许伤害我的学生!”发挥出了自己真正的本领。

视频画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第三弹PV及新视觉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