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叔讲故事”与动画公司海狸工坊达成合作推出《猫村狂想曲》故事版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海狸工坊创作的《猫村狂想曲》是一部具有童话色彩的三维动画系列剧。近日,动画公司海狸工坊与凯叔讲故事达成合作推出《猫村狂想曲》故事版。

近日,中国第一大儿童故事品牌“凯叔讲故事”与动画新锐公司海狸工坊达成合作,自3月8日女神节起,凯叔讲故事APP推出海狸工坊的原创少儿动画片《猫村狂想曲》故事版,用音频故事形式率先亮相猫村故事,给女神妈妈们和孩子们献上了一份大礼。

凯叔是全网最火的儿童故事大王,他创办的“凯叔讲故事”,以“呵护童心”为使命,短短两年多时间汇聚了600多万粉丝。给孩子们讲故事的人很多,为什么凯叔讲故事就能脱颖而出?这离不开凯叔的坚持:用正确的价值观引导孩子,用优质的内容呵护童心。正是这种对儿童内容价值观的苛求和对内容的品控把握,凯叔讲故事才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亲子故事品牌。

海狸工坊创作的《猫村狂想曲》是一部具有童话色彩的三维动画系列剧,以“爱和成长”为主题,讲述了在猫村这个崇尚自然的大家庭里,一群淳朴善良的猫族小伙伴在玩乐、探险过程中相互陪伴、一起成长、寻找自我的生活故事。猫村故事温馨,角色质朴,情节有趣好玩,画面制作精良而且充满想象力,传递的 “释放天性,守护童真”的理念也与凯叔讲故事“呵护童心”的初衷不谋而合。《猫村狂想曲》第1季13集动画剧集改编成29个音频故事率先在凯叔讲故事APP推出,每一个故事都是对孩子内心的一次探索,动画剧集也将于2017年暑期上线播出。


在注意力资源稀缺的当代社会,优质的内容资源显得尤为珍贵,尤其是针对孩子的内容产品。在市场经济的浪潮下,“儿童内容成人化”现象明显,针对儿童的优质内容相对较少,许多优质的新生IP也因为品牌力不足鲜有问津,坚守价值观的底线、用心做内容,做真正适合孩子的内容迫在眉睫。对于儿童和家庭内容上价值观的高度契合促成了凯叔讲故事和海狸工坊的此次合作。


儿童优质内容需求旺盛,行业发展前景广阔,从需求和竞争来看一片蓝海市场,《猫村狂想曲》故事版的合作是凯叔讲故事APP扩充内容和践行“携手未来计划”的落地步伐之一,对于海狸工坊而言,在动画剧集上线之前推出跨媒介合作也为打造少儿动画新生IP品牌提供了新思路。


本文标题:“凯叔讲故事”与动画公司海狸工坊达成合作推出《猫村狂想曲》故事版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qiye/419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