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小林家的妹抖龙》第10话先行图 爆笑圣诞来临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 由京都动画制作,改编自クール教信者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7年1月11日起开播。《小林家的妹抖龙》动画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

日本动画《小林家的龙女仆》 由京都动画制作,改编自クール教信者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7年1月11日起开播。

《小林家的妹抖龙》动画第10话先行图已公布。转眼间圣诞节即将到来,作为庆祝,龙娘们决定排演一出短剧,而故事的原型主人公就是他们自己……?

这是托尔和康娜来到人类世界之后度过的第一个圣诞节,对此两人都非常激动,准备联合其他龙族成员排演短剧献给辛苦工作的小林桑。思考之后,大家将短剧确定为异世界风格,甚至还郑重其事给小剧团起了名字……

排练期间,龙族成员们因理念不同产生了分歧,把事情弄得一团糟。到了演出当天,坐在观众席的小林桑看向舞台,表情里充满了担忧——那群家伙该不会惹出什么乱子吧……

《小林家的妹抖龙》动画第10话先行图:

《小林家的妹抖龙》是作者“クール教信者”连载的一部日常搞笑漫画,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1月开播。主人公小林是一位女性系统工程师,某天她喝酒喝的很醉兴冲冲的跑到了山上遇到了一头龙,酒醉之下的小林对着龙大倒苦水。听到龙说自己无家可归时,小林趁着酒意开玩笑的说“那你就来我家吧”,之后龙真的就跑到小林的家里,并且还变成了一位女仆——于是一位龙女仆和小林的同居生活就这样开始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小林家的妹抖龙》第10话先行图 爆笑圣诞来临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