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海贼王》858话图析:娜美入浴酥胸惹人爱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海贼王》858话图析:娜美入浴酥胸惹人爱。日本漫画《海贼王》858话刚更新,《海贼王》漫画858话汉化版也已上线,为了共同对付大妈,甚平劝路飞暂时和卡彭贝基联手。

日本漫画《海贼王》858话刚更新,《海贼王》漫画858话汉化版也已上线,为了共同对付大妈,甚平劝路飞暂时和卡彭贝基联手。于是草帽团一伙都来到了卡彭的基地。貌似这边有个习惯,就是在见卡彭之前一定要弄得干干净净的,所以大家都被要求去洗澡,于是娜美大人又开始发放福利了。之后路飞询问卡彭如何作战,他表示已经有完美的计划。

本周的杂志封面又是《海贼王》的,构图和创意都是相当的不错。其中出现了路飞、山治和大妈,看来他们之间的正面对决是绝对少不了的。

贝壳慕斯救回,但是他依旧想要向大妈报告卡彭贝基的事情,结果被大家紧忙阻止了。贝壳慕斯总觉得大家有问题,但是也无法离开。而路飞和山治则来到了“火焰坦克”海贼团的据点,不过一上来就是被要求先洗澡。

乔巴、娜美他们已经先开始清洗了,娜美许久不见的浴室福利终于来了。在浴室中,萝拉的双胞胎姐妹戚风和娜美他们说起了萝拉逃婚的缘由,并且还说了因为这场逃婚,大妈和巨人族的关系更差了,戚风也因为和萝拉长得一样,时常被大妈打。

 路飞和布鲁克在洗完澡之后,发现冰箱里有牛奶,决定开始补钙。路飞之前缺的牙齿和布鲁克裂开的头骨,在他们喝下牛奶之后,瞬间恢复!

路飞他们终于和卡彭见面,不过路飞发现凯撒居然也在这里,虽然凯撒拒不承认,但是所有的人都是认出了他。之后路飞询问卡彭如何作战的时候,卡彭表示他已经有完美的计划了,而且凯撒也说赶紧弄完就完事了。看来这边的计划已经定好,但是不知道路飞他们的加入是不是一个变数。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海贼王》858话图析:娜美入浴酥胸惹人爱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95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