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青之驱魔师》二季第10话先行图公布: 基友英勇献身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青之驱魔师》二季《京都不净王篇》第10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孢子囊破裂后,燐和龙士遭遇毁灭性的瘴气攻击,为了成功脱身,龙士不惜自我牺牲争取作战时间。《青之驱魔师》动画第二季“京都不净王篇”已于2017年1月6日开播。

《青之驱魔师》二期动画《京都不净王篇》第10话图文情报已公布。孢子囊破裂后,燐和龙士遭遇毁灭性的瘴气攻击,为了成功脱身,龙士不惜自我牺牲争取作战时间。

随着孢子囊的绽裂,不净王的全貌渐渐浮现出来,并发动瘴气风暴袭向了奥村燐和胜吕龙士这两个不速之客,好在龙士及时发动守护结界,两人侥幸生还。但在时间的推移下,结界的强度减小,施咒的龙士也开始被瘴气污染,情况告急。看到龙士奋不顾身营救自己,燐一边陷入疑惑一边握紧手中的降魔剑,似乎要有大动作。

另一边,雪男及时救下了被藤堂陷害的志摩柔造,回想起藤堂的所作所为,柔造暴跳如雷。看到柔造愤怒的样子,雪男向大家提出了某个作战计划——这一次,他们能否彻底挫败藤堂的阴谋呢?

《青之驱魔师》二期动画《京都不净王篇》第10话先行图:

《青之驱魔师》是加藤和惠创作的漫画作品,《青之驱魔师》动画第二季“京都不净王篇”已于2017年1月6日开播。主角奥村燐隐藏了自己的魔神后裔身份决心成为驱魔师,为此他来到学园参加培训,没想到某次意外让他身份彻底暴露。更为雪上加霜的是,此时学园最深部被封印的“不净王的左眼”遭遇不明人员偷窃,奥村燐等人陷入了无法预料的事态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青之驱魔师》二季第10话先行图公布: 基友英勇献身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5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