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请您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特别篇动画由于制作上的原因将上映延期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是根据Koi创作的四格漫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改编的电视动画第2期。《请您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动画官方正式宣布点兔特别篇动画由于制作上的原因上映延期,猜测因声优种田梨沙病因。

在 2 月中旬的时候《请您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的动画官方就已经悄悄的将,特别篇动画 2017 年春上映的图标从官网上撤下,今天《请您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动画官方正式宣布点兔特别篇动画由于制作上的原因上映延期,也就是从 2017 年春天上映彻底变为了等待官方之后的上映时间安排,而在点兔中为理世配音的种田梨沙也已经进入到了休息的第 7 个月。

《请您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官方所说的制作原因延期到底指的是什么原因,被联想到最多的还是种田梨沙,种田梨沙在点兔中为在几个萌妹子中有点男子气概的双马尾少女天天座理世配音,而在 2016 年 9 月 1 日大泽事务所宣布种田梨沙调养身体暂停声优工作,而且这个病是以前就有但一直没有康复,为了彻底治疗而选择休息。已知的是种田梨沙的病不会危及生命。但具体是什么病则是有着各种各样的猜测,在点兔新作特别篇动画方面,制作方希望是所有角色都会登场,想让心爱五人组一起演唱新作动画的主题歌。也许理想和现实之间就差一个种田大法。马上 AnimeJapan 2017 将会开幕,点兔也有现场的舞台活动,水濑祈、徳井青空、村川梨衣作为小豆子队的声优将举办现场的谈话活动,如果 Anime Japan 2017 上还是没消息的话,那就真有的要等了。

日本动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是根据Koi创作的四格漫画《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改编的电视动画第2期。除了第1期的制作公司WHITE FOX之外,KINEMA CITRUS也参与了第2期的制作。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第2期制作决定的消息在2015年1月30日发售的《Megami MAGAZINE》2015年3月号上公开  。在2015年6月28日举办的“Manga Time Kirara Festa 2015”现场活动中,第2期动画的标题定为比原标题多一个问号的《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于2015年10月10日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请您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特别篇动画由于制作上的原因将上映延期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