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Urara迷路帖》第10话先行图公布 充满诡异的升级考试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Urara迷路帖》第10话先行图公布 充满诡异的升级考试。《Urara迷路帖》是由はりかも创作的喜剧漫画,已于2017年1月改编为动画并放送。

《Urara迷路帖》动画第10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Urara的升级考试开始,枣屋的四位少女结成小组共同行动,不过在妮娜的安排下,情况似乎变得棘手起来……


  本次千矢四人将以挑战“地下迷宫(被诅咒大蛇的胃袋)”为考试主题,参与试炼的Urara们要在迷宫中寻找到解锁的线索,这非常考验大家团队协作的能力。虽然看起来只是简单的突破迷宫,但这个迷宫却有着极为错综复杂的道路和陷阱,甚至只要被茶屋主人扮演的“鬼”抓住就被判为考试失败,因此也可以说是最严苛的考核。

  对于初出茅庐的四位少女来说,性格各异的她们真的能够成功晋级考试吗……?

日本动画《Urara迷路帖》动画第10话先行图:

《Urara迷路帖》是由はりかも创作的喜剧漫画,已于2017年1月改编为动画并放送。《Urara迷路帖》故事以“迷路镇”为背景舞台,这里也是被称作“URARA"的占卜师聚集的地方。在这样的环境下,目标成为URARA的少女们怀揣着梦想来到这个小镇,少女们为了修行的搞笑日常在此展开。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Urara迷路帖》第10话先行图公布 充满诡异的升级考试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