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动画《阿童木起源》将于2017年4月15日播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阿童木起源》什么时候播出?《阿童木起源》将于2017年4月15日播出。3月7日,阿童木官方宣布动画《阿童木起源》将于2017年4月15日播出,同时最新的《阿童木起源》动画主视觉图也得到了公开。

以日本漫画大师手冢治虫的作品《铁臂阿童木》为原案的漫画《阿童木起源》此前宣布了将推出TV动画的消息。3月7日,阿童木官方宣布动画《阿童木起源》将于2017年4月15日播出,同时最新的《阿童木起源》动画主视觉图也得到了公开。

《阿童木起源》是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铁臂阿童木》的前传作品。故事讲述了在近未来,日本遭遇了原因不明大灾害,国土几乎被毁,灾害之后5年日本开始复兴,而在日本的某所大学中年轻的天马博士和茶水博士正在努力地研究机器人技术。该作是阿童木诞生前的故事,因此作中将不会出现阿童木。在新公布的视觉图中可以看到天才科学家天马午太郎和茶水博士,他们都非常年轻,动画讲述的正是他们年轻时的故事。在他们背后还可以看到机器人和一只猫。

《阿童木起源》的TV动画由执导过《跳跃大搜查线》《心理测量者》的本广克行担任总导演,执导过《迷你裙宇宙海贼》的佐藤龙雄担任导演,《BLOOD+》的藤咲淳一负责系列构成,动画由OLM、Production I.G、SIGNAL.MD三家公司联合制作。声优方面有中村悠一、寺岛拓笃、井上雄贵、樱井孝宏、小松未可子、佐仓绫音、河西健吾、飞田展男、南条爱乃等,知名声优云集,粉丝们不要错过这部4月番哦!

日本动画《阿童木起源》什么时候播出?

《阿童木起源》将于2017年4月15日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动画《阿童木起源》将于2017年4月15日播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