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10话先行预告公开:残虐姬彻底沦陷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10话先行预告公开:残虐姬彻底沦陷。《政宗君的复仇》是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的搞笑恋爱漫画,改编动画已于2017年1月开始播出。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10话先行图及视频预告已公布。突如其来的小胖子雅宗兼次将安达垣爱姬彻底征服,不明真相的真壁政宗就这样被卷入了新的麻烦之中。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10话视频预告:


新学期开始,真壁政宗信心满满来到学校,准备向爱姬发动新一轮的恋爱攻势。没想到在打开教室的门以后,他却发现爱姬竟然与一个圆滚滚的胖少年有说有笑,关系似乎非常好的样子。与此同时,爱姬亲卫队的三位成员对于残虐姬居然有男朋友这件事耿耿于怀,她们着手进行着自己的计划。

巨大的变故让政宗瞬间茫然失措,而当他询问雅宗兼次与爱姬的关系时,兼次轻松地表示“我是爱姬的未婚夫”,更令政宗五雷轰顶。看到爱姬对待兼次与自己的态度截然相反,崩溃的政宗急忙找到吉乃寻求解决办法,然而这一次就连腹黑的师傅也束手无策了……

《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10话先行图:

《政宗君的复仇》是由竹冈叶月原作,Tiv作画的搞笑恋爱漫画,改编动画已于2017年1月开始播出。

故事主人公真壁政宗小时候因为比较胖而遭到其他人欺负,经过一番魔鬼训练后他以大帅哥的形象回归,这时他为了向曾经给自己起外号的美少女安达垣爱姬复仇而开始了自己的计划……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政宗君的复仇》动画第10话先行预告公开:残虐姬彻底沦陷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19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