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海贼王》858话情报公开:凯撒将制作大规模杀伤武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海贼王》858话情报公开:凯撒将制作大规模杀伤武器。海贼王简称“OP”,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

日本漫画《海贼王》858话情报公开,在上一集中甚平提议路飞他们和卡彭贝基联手对付大妈,双方也是尽快的见面并且碰头作战计划。在匪帮的基地,娜美碰到了罗拉的双胞胎妹妹戚风,戚风告诉娜美罗拉逃婚的事情,并且表示大妈就是在这之后开始研究人体巨大化的。路飞他们在卡朋身边看到了凯撒,凯撒被卡彭控制了心脏,一直呆在卡彭这边。

游民星空

《海贼王》858话简易情报:

在东部海湾被太阳海贼团照顾的贝克莫斯,贝克莫斯在担心甚平有没有把贝基那小鬼的事情汇报给大妈。虽然接受了阿拉丁以及普拉利涅的老老实实在这里呆着的忠告,但是在夜里的港湾看到了有人在搬运行李,这让贝克莫斯感觉到了可疑的东西,想要去找大妈,太阳海贼团慌忙阻止了他。

到达了贝基的基地的路飞和山治,来迎接他们的是“怪铳”维特和先去洗过澡的乔巴,因为维特说头目他不想和肮脏的家伙见面。

娜美和加洛特在入浴的时候碰到了罗拉的妹妹戚风,她询问娜美关于罗拉的情况。之后戚风告诉娜美,大妈虽然被世界上的巨人族所讨厌,但有一天,艾尔巴夫的王子洛基对罗拉求婚了!能够让和巨人族之间的隔阂消失,同时也能入手以世界第一强国闻名的艾尔巴夫的军势,大妈对这个联姻是非常的期待。但是罗拉就这么逃婚了,大妈只能放弃了让巨人族成为伙伴的这件事,然后开始了人体巨大化的研究。和罗拉很像的戚风也受到了苛刻的对待,在想着是不是哪一天会被杀掉。

洗完澡的路飞他们和贝基开始谈话了,但不知道为什么会议上有凯撒的身影。入手了凯撒的心脏的贝基为了不让凯撒逃掉,让他成为了自己的手下。虽然是很混乱的会场,但当甚平问出“喜欢大妈?”的时候,全员都大喊讨厌!

路飞问到了作战计划,贝基表示“已经想好了很完美的东西”,凯撒:赶紧开始弄吧!然后就结束了!看来凯撒这边是要有什么动作了。

海贼王简称“OP”,是日本漫画家尾田荣一郎作画的少年漫画作品。在《周刊少年Jump》1997年34号开始连载。

改编的电视动画《海贼王》于1999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电视台首播。截至2015年6月15日,《ONE PIECE》以日本本土累计发行了3亿2086万6000本,被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证为“世界上发行量最高的单一作者创作的系列漫画”。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海贼王》858话情报公开:凯撒将制作大规模杀伤武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9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