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食戟之灵》206话文字情报 超强友军加入战斗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3-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06话文字情报已公布。联队食戟的战火终于燃起,面对着强悍的中枢美食机关,创真这边居然出现了几位强力的友军身影……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第206话文字情报已公布。联队食戟的战火终于燃起,面对着强悍的中枢美食机关,创真这边居然出现了几位强力的友军身影……

礼文岛港口上,爱丽丝、秘书子、叶山亮和极星寮成员们纷纷赶来,他们将见证这场关系到命运的食戟比赛。虽然被强制退学,但爱丽丝依然精力充沛,叶山也与黑木场商定今后再战。

会场内部,已经成为中枢美食机关成员的川岛丽继续担任着本场联队食戟的主持工作。在她的介绍下,司瑛士、小林龙胆、斋藤综明、茜久保桃、纪之国宁宁、睿山枝津也以及新进的两个十杰悉数登场,其中龙胆学姐将头发扎成马尾并穿上围裙,似乎准备大展身手。

在爱丽丝的回忆里,创真曾和她取得联络,并拜托爱丽丝这边准备强化特训所需要的食材。当黑木场询问创真是否聚集了足够数量的队员时,创真表示已经与中枢美食机关有了相同的人数——在十杰成员入场之后,绘里奈、创真、塔克米和小惠现身,而在他们旁边的居然是原十杰一色慧、久我照纪、女木岛冬辅和美作昴?!

有着相同目的的学生们就这样聚到了一起,在川岛丽的催促下,双方决定上场的人数。尽管以联队食戟的规则来看,两队将全部人员都派上场是可以的,但绘里奈建议每次只上三人,薙切蓟也同意了这个提案。根据安排,第一场比赛将由创真、一色慧和女木岛冬辅迎战纪之国宁宁和两个新十杰。面对实力未知的宁宁学姐,创真的应对策略是……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料理研究家森崎友纪协力于集英社旗下的漫画杂志《周刊少年JUMP》上的连载作品。在台湾,由东立出版社的《宝岛少年》连载中。

起初是刊载在集英社《JUMP NEXT!》2012 SPRING(2012年春季号,周刊少年JUMP增刊)以卷头彩页50P揭载的短篇作品。

2013年公布VOMIC化的消息。在“全日本书店员评选推荐漫画作品2014”中,《食戟之灵》在15部年度最佳作品中排名第三。

截至单行本日文版第19卷发售时,销量累计突破1000万部。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食戟之灵》206话文字情报 超强友军加入战斗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1936.html